close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克林.JPG 

 

從來沒有一個人以如此認真的態度面對高雄特殊的搖滾場景
我們都愛高雄 愛自己的樂團 愛的理所當然
但是有個加拿大來的傢伙
無時無刻都能生出啤酒的傢伙
拿起dv認真的告訴我們
他也很愛高雄
愛大家的樂團
除了愛 他還要慎重的記錄下來
介紹給全世界
起初 我們並不覺得這是件多困難的事情
但是看著他就這樣和兩三個朋友
積極的紀錄每場表演
設計問題 進行訪問
慢慢的人覺得
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耶!!
有一天 don打給我
他說:「join us把錄音檔案遺漏了,我可以去拍淡水的表演嗎?」
我跟他說那只是小型商演而且交通不便
他卻還是來了
淡水的夕陽底下有個人拿著兩大帶的器材和一袋啤酒
從高雄跑來了
頓時對他的敬佩衝到了極限
他重視這件事的程度遠遠超乎我的想像
高雄的大家是很少說謝謝的
我要告訴辛苦的don
你幹得好極了 我們都佩服你 也都感謝你
18號來party吧
我們要把你灌醉!!

這部片會對環境造成什麼影響我不想去亂猜測及假設
畢竟我不是看到旗竿就扯到陽具的專業影評人
我希望他是我們老了以後會在三回味的珍貴畫面
也希望他能夠讓更多人認識屬於高雄的搖滾音樂
當然 如果don能角逐影展賺點錢是在好不過的事了
順便把每個樂團的笑聲都帶出台灣
也把cd賣得遠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Vo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