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5654391.jpg


強推高雄電影節 紀錄片《從南方來的聲音;高雄的獨立音樂現場》

高雄獨立音樂不只影響了當地人,還影響了外地的異鄉客。
原本在加拿大生活的Don,父母為廣東人,拒絕中國的環境
而來到台灣高雄,想深刻的認識台灣人的文化,卻驚訝發現到高雄獨立音樂這塊珍寶。
首先替《Compass》雙語雜誌介紹高雄樂團,讓更多的外國人知道高雄樂團的獨特聲音。
近期更完成了高雄獨立樂團的紀錄片《從南方來的聲音;高雄的獨立音樂現場》
同時也預計將在高雄電影節展開播放,想要了解高雄的音樂場景
千萬別錯過。


紀錄片當中,針對介紹五個高雄樂團:KoOk、滅火器、害羞踢蘋果、橘娃娃與馬猴
讓更多人能夠了解這些不做作、真實的樂音。
也透過訪談深層紀錄樂團們對音樂場景的觀察體會:電台為什麼都不播放高雄的樂團音樂?
甚至為什麼新聞局樂團錄音補助金都沒有南部樂團獲選等問題。
這部紀錄片將在高雄電影節播放,想要了解高雄的音樂場景,千萬別錯過。



採訪、文/ 編輯部
感謝馬猴吉他手阿芳

(原文節錄轉載from小白兔「城市擴大機」— 高雄音樂造像計畫

原始網址:http://blog.roodo.com/wwrecords/archives/724326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thVoic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